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才回來兩個禮拜感覺就好像回來了兩年
知道自己快要畢業
就要離開這裡了
很期待
但心中卻又太多的不捨
在滷味打工的第二天
一刀切菜下去
血就馬上噴了出來
為了不要讓老闆發現
馬上就沖水了事
當下真的覺得
我要忍
這些都會是我的經歷
大學這四年
各式各樣的工都有做過
相信這些都對我的人生都會有許多幫助
常抱怨自己是少爺不做這些工作
但是默默的這四年
墳場 廚房 搬貨 洗廁所 倒廚餘 
這些都是我打工的地方
沒有覺得委屈
我只覺得
自己好像又更能忍了

這兩個禮拜過得太累
看透『友情』
就這樣莫名的被出賣
真的看淡一切
大家就好來好散
我再也不要care任何人
我寧願當一個自私的人
我誰都不要管
我誰都不要care

就算無論多久的友情
經過時間漫長的歷練
我們大家也會越來越陌生
以前多好都是假的
算了
一切都算了。


幼稚園班程度的文筆
我只想抱怨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